1/30下午1點多到醫院,生殖中心的張博士先給我看他培養的胚胎分裂情形,接下來等醫生準備好就可以開始植入了,植入前要先脹尿,在配合超音波,將我的兩個寶寶放在子宮絕佳了位置,植入後大約躺了快一小時,其實醫生叫我屁股墊高躺半小時就可以起來了,但因為和姐姐聊的太開心忘記時間,植入完的隔天是公司尾牙也是禮拜六,但為了能順利著床,我放棄抽大獎的機會,週末兩天幾乎都躺著休息,之後正常上班

植入完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打針、吃藥、抽血..........

(打針)

每天晚上打四支黃體油針(打屁股),因為我不敢打,老公也不敢,所以每天晚上都去醫院報到請護士幫忙打,這隻針打完要立馬揉五分鐘,絕不可以偷懶,護士說打這很痛要揉唷,第一次打時不知道稍微揉一下就停了,因為不怎麼痛啊,孰不知他的後勁超強,隔天起來覺得左邊腰痠痠的,到了晚上變痛,那種痛就想mc來前瘋狂吃冰,mc來時從骨頭痠痛出來,讓人坐立難安,痛到心情極差,學到教訓後每次打完都請老公努力揉五分鐘不要停

(吃藥)

益斯德,使用於不孕症婦女賀爾蒙補充,可促進陰道黏膜組織生長,三餐飯後吃,這也不能偷懶個一兩次不吃,平日上班時間規律所以藥都有按時吃,週休兩天放假睡到自然醒,所以自動省略早餐飯後的藥,黃醫生很細心會隨時抽血觀察數值,2/2上午去抽血,發現賀爾蒙數值往下掉了,下午被黃醫生急CALL回醫院再補打一支HCG

(塞劑)

快孕隆,陰道凝膠劑含有天然的植物性黃體素,特殊凝膠劑型,經由陰道給藥後,快孕隆獨特的凝膠會附著在陰道壁上,可直接運送黃體素到身體所需的部位-子宮,所以可以為子宮內膜提供持續且穩定的作用。由陰道給藥的快孕隆能讓黃體素作用在局部位置以發揮最大功效,而讓身體其它不需要黃體素的器官較不會被影響,減少全身性副作用的發生。這本來是兩天一次,但因為2/2號抽血的數值下降,保險起見,改為每天一支,這塞劑讓人困擾的地方是,不時有透明的液體從陰道流出,讓小褲褲都溼答答的,後來我就用護墊,為了避免感染兩個小時要換一次護墊

(抽血)

一月以來至少抽了10次以上的血,左右手輪流抽,輪流瘀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筱語 的頭像
    安筱語

    sunshine1314999的部落格

    安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