術後一個禮拜去回診,醫生給我看了我沾黏和輸卵管水腫的照片,並說明術後是做試管的最好時機,因為刮過子宮有利於胚胎的著床,本來和老公預計年後再做,但既然是最佳時機那就聽從醫生的安排

1/15在mc來的第二天打了通電話給醫生,醫生安排了隔天一早的抽血檢查,接著告訴我禮拜六就可以開始打排卵針囉,醫生安排的是長效型的排卵針,打一次可以撐七天,接下來就是五天後回診看卵泡的生長狀況再安排接下來的療程,之後還連打了三天的針,當時沒記下來現在忘記了

1/24回診照了卵泡,醫生說1/27號可以準備取卵了,從陰道超音波看來我的卵泡數蠻多的,預估有20顆,取卵時全身麻醉,因為劑量少,所以很快就清醒了,醫生說我取了14顆卵,因為我是多囊體質,預估有1/3可以培養成胚胎,再找分裂的最好的兩顆植入,剩下的就培養成囊胚冷凍,若這次沒成功,下次就可以直接在植入囊胚,減少打針和取卵的壓力,哈哈..心裡還是希望一次就成功懷雙胞胎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安筱語 的頭像
    安筱語

    sunshine1314999的部落格

    安筱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